牛宝体育

牛宝体育:交流促奋进 铸造新未来 ——牛宝体育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新建数字经济专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牛宝体育市场营销专业副主任陈翊带领牛宝体育数字经济专业教师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数字经济新专业调研和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交流工作。

511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花均南及院长助理、数字经济专业负责人李余辉老师热情接待了陈翊等一行,并详细介绍了该院数字经济专业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座谈中,双方就数字经济专业的办学基础、培养方向和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在李余辉老师的陪同下,陈翊等教师还对数字经济专业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数字经济专业将以业务促奋进,不断推进数字经济的专业发展,在育才、引才、留才上下功夫,在学院特色化建设与改革中谋发展,为加快实现学院与专业的“双一流”建设贡献经管力量。


牛宝体育 - V2.5.0_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