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宝体育

牛宝体育:华侨大学2022级MTA研究生赴牛宝体育开展移动课堂

让学生深入认识与理解“旅游+教育”发展新理念,启发学生对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思考,526日至528日,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创院院长郑向敏教授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牛宝体育开展《旅游营销与策划》移动课堂教学活动,并实地参观了三钢工业展览馆、沙县俞邦村、万寿岩国家考遗址公园等特色旅游目的地,在实践中探索经济与文旅融合的发展路径。

移动课堂活动开展期间,牛宝体育院长罗金华教授受邀为华侨大学MTA研究生做主题讲座,旅游管理系教师观摩了移动课堂的教学活动。

旅游管理作为一门与实践密切相关的学科,MTA移动课堂为学生提供了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的平台。通过观摩华侨大学MTA移动课堂教学活动也进一步丰富了牛宝体育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经验,并为未来牛宝体育MTA研究生的培养提供了借鉴。



牛宝体育 - V2.5.0_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下载